Samsung Pay在手,
體驗無現新生活






Q&A

關於Samsung Pay

Q1﹕什麼是Samsung Pay?

A1﹕
Samsung Pay是一個安全、便捷的行動支付服務,依其獨家技術,適用於多數的刷卡機,讓您真正體驗無現金生活。

Q2﹕Samsung Pay的主要特點是甚麼?

A2﹕
您能夠使用SAMSUNG手機在商店內透過Samsung Pay感應式付款。Samsung Pay的主要特點在於其專有的磁條感應(MST)技術及近場無線通訊(NFC)付款技術,使Samsung Pay成為最廣泛的行動支付服務。 最新適用型號請參閱:http://www.samsung.com/tw/

Q3﹕使用Samsung Pay需具備什麼條件?

A3﹕
使用Samsung Pay需要:
(1) 相容於Samsung Pay的行動裝置。*
(2) 登入SAMSUNG帳號。
(3) 於行動裝置註冊指紋或設定Samsung Pay密碼。
*若相容,您的行動裝置將會預裝Samsung Pay。

Q4﹕哪些行動裝置支援Samsung Pay?

A4﹕
Samsung Pay支援以下型號:Galaxy S 6 edge+、Galaxy S7、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 5、Galaxy A7(2017)、Galaxy A5(2017)、Galaxy A7(2016) 和 Galaxy A5(2016)。
最新適用型號請參閱:http://www.samsung.com/tw/

Q5﹕使用Samsung Pay需要連接網路嗎?

A5﹕
Samsung Pay在註冊信用卡、啟動卡片和卡片更新時需要連接網路,於實體商店內進行付款時不需要網路連接。建議每天裝置至少連接網路一次以確保Samsung Pay 為最新狀態。

如何加卡

Q1﹕如何註冊Samsung Pay信用卡?

A1﹕
請您開啟Samsung Pay APP內的掃描功能,拍攝信用卡卡號,或透過手動方式輸入卡號。接著,依本行提供的認證方式, 進行驗證並啟用卡片。

Q2﹕如何建立Samsung Pay帳號?

A2﹕
您第一次開啟Samsung Pay時,若您的行動裝置未登錄SAMSUNG帳號,將被要求登錄SAMSUNG帳號。如果您尚未註冊帳號,請立即建立SAMSUNG帳號。

Q3﹕Samsung Pay如何設定預設卡片?

A3﹕
在Samsung Pay 無預設信用卡功能。當您開啟Samsung Pay App或由Home鍵上滑顯示卡片時,將顯示最近註冊或使用、查看之卡片。

Q4﹕Samsung Pay最多能註冊多少張信用卡?

A4﹕
最多支援註冊10張卡片。

Q5﹕若無法順利註冊Samsung Pay時該怎麼辦?

A5﹕
新增聯邦信用卡到Samsung Pay時,必須在網路連線下進行,請確認您透過Wi-Fi或行動數據連線到網際網路。如有任何問題建議您致電本行客服中心(02)2545-5168、(07)226-9393。

如何付款

Q1﹕如何使用Samsung Pay 在實體商店內進行付款?

A1﹕
(1) 從行動裝置Home 鍵由下往上滑動啟動Samsung Pay 付款介面。
(2) 左右滑動選擇欲使用付款的信用卡。
(3) 驗證指紋後,將您的手機靠近刷卡機來完成交易。另外,若您選擇不使用指紋辨識功能,可改輸入密碼方式完成交易。

Q2﹕使用Samsung Pay進行付款時,出現「重試」按鈕,應該怎麼做?

A2﹕
當倒數計時器即將倒數完畢時,若行動裝置仍未感應到接收成功付款通知時,「重試」按鈕就會出現。「重試」按鈕讓您可以延長一次準備付款,無需使用您的指紋或密碼重新授權。

Q3﹕行動裝置需要多遠距離,刷卡機才能讓磁條感應(MST)運作?

A3﹕
行動裝置必須放置距離刷卡機5cm位置才能進行付款交易。

Q4﹕如果指紋無法識別,應該怎麼做?

A4﹕
您可以輸入Samsung Pay密碼進行付款。當連續嘗試輸入20次密碼皆無法成功者,Samsung Pay App中的所有代碼化信用卡資料將被刪除。

Q5﹕如何查詢使用Samsung Pay所進行過的交易?

A5﹕
可以在Samsung Pay App內查看,最近10次交易紀錄,自購買日起可保留達一個月交易。此外,即時推播通知*將在Samsung Pay交易完成後發送。
*即時推播通知需要有網路連接。

使用問題

Q1﹕若刪除Samsung Pay內之代碼化信用卡,是否能繼續使用實體信用卡?

A1﹕
是的。當您刪除Samsung Pay內之代碼化信用卡,將不影響對應的實體信用卡。

Q2﹕如果手機被格式化,Samsung Pay資訊仍存在於行動裝置上嗎?

A2﹕
若格式化將同時刪除註冊在行動裝置所有的代碼化信用卡。

Q3﹕如果更換手機,需要重新註冊信用卡嗎?

A3﹕
若您更換手機,則必須重新註冊。

Q4﹕如果手機送維修,需要重新設置Samsung Pay嗎?

A4﹕
如果您的手機送維修,Samsung Pay所有付款資訊將被刪除。請您在Samsung Pay重新註冊。

Q5﹕如果重置行動裝置,Samsung Pay是否仍可使用?

A5﹕
若重置為原廠模式時,Samsung Pay中所有付款資訊將被刪除。請您在Samsung Pay重新註冊。

Q6﹕在應用程式管理器設置清除資料後,Samsung Pay App無法開啟使用,該怎麼辦?

A6﹕
請您重新安裝Samsung Pay App後再試一次。

Q7﹕實體信用卡掛失補發新卡後,是否需要重新註冊卡片?

A7﹕
因掛失後無法再使用代碼化信用卡,需重新註冊新的代碼化信用卡。

Q8﹕行動裝置遺失或是被盜,該如何處理?

A8﹕
您可以透過SAMSUNG官方網站「尋找我的手機Find My Mobile」服務遠端鎖定Samsung Pay,或移除手機上所有Samsung Pay資料。
https://findmymobile.samsung.com/

Q9﹕如何使用「尋找我的手機」管理Samsung Pay?

A9﹕
您的付款資訊將不會在未經您的指紋或Samsung Pay密碼確認情況下被存取使用。 此外為了增加安全性,您可以透過SAMSUNG官方網站「尋找我的手機Find My Mobile」服務遠端鎖定Samsung Pay,或移除手機上所有Samsung Pay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