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期間:2022/1/1~2022/12/31
活動對象:聯邦銀行信用卡持卡人

聯邦銀行邀請您一同響應公益,使用聯邦信用卡捐款給指定公益機構即可獲贈禮品,或可使用紅利點數轉為實際捐款金額,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您的小小付出,是他們大大的幫助~

視障者家長協會

視障者家長協會LOGO 衛部救字第1101364690
27年前的一群家長們,在撫育視障孩子的過程當中,深刻的體會到這條成長之路是備極艱辛的,因此成立了PAVI台北市視障者家長協會。陸續創辦視障早療、視障教育、中途失明、視障就業等全方位的視障服務體系,累計至今服務了2.5萬名以上的視障者及其家庭,支持及陪伴他們成長茁壯及面對各種困境。誠摯的邀請您一同參與『Eye的路上有您同行』計畫,點亮幸福的微光。

活動官網
表單下載
伊甸基金會

伊甸基金會LOGO 衛部救字第1101363757
已故身障作家劉俠女士(筆名杏林子),於1982年創辦「伊甸基金會」,成立36年來,全台至今已超過120個服務據點、每年服務6萬個身心障礙者及弱勢家庭。未來,伊甸將持續永不放棄的精神,帶領弱勢朋友脫離困境,邁向希望!

活動官網
表單下載
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微客公益行動協會LOGO 衛部救字第1111363154
在台灣偏鄉,有許多孩子因家裡經濟因素,在成長過程中缺乏陪伴。微客公益行動協會希望透過服務計畫,改善偏鄉孩子們的生活環境,推動辦理「拯救童年計畫」。結合在地學校或服務組織,以及志工的投入,扶助經濟弱勢兒童及其家庭,讓孩子們在教育、醫療、食物、技能、生活等方面,得以受到合宜的照顧與發展的機會。邀請您一起參與【熊愛做公益.拯救童年】計畫,成為遠方孩子的祝福。

活動官網
表單下載
注意事項
1. 紅利點數以每3,000點為1單位,每單位價值約等同新臺幣120元,捐贈6,000點,約同等捐贈新台幣240元,以此類推。
2. 紅利點數捐贈將以持有點數之卡友名義捐贈,收據將於捐款後二個月內寄出至帳單地址。
3. 聯邦銀行及各受贈點數之團體保留修改、變更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