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海外全球首發,聯邦銀行攜手JCB、日本QUICPay共同合作,
Apple Pay 遊日感應支付原手機可用,輕鬆、便利又安全,享受支付新體驗。

聯邦JCB吉鶴卡

如何加載 QUICPay?

只要將 Apple Pay 綁定聯邦JCB吉鶴卡,
將多收到一組QUICPay裝置號碼支援卡友在日本消費。

步驟 步驟

簡單付款

付款教學

STEP 1

確認貼有QUICPay標誌的日本當地特約商店。

QUICPay+感應支付無每次2萬日元上限限制。
QUICPay感應支付上限每次交易是2萬日元(含稅)。
STEP 2

打開 Apple Pay 感應支付。
Apple Pay 預設卡請選定聯邦JCB吉鶴卡

QUICPay刷卡機或讀卡機
步驟一

在日本國內商店向店員告知以QUICPay模式支付本次交易。

步驟二

將iPhone靠近QUICPay讀卡機進行感應支付,感應成功讀卡機或刷卡機會發出"QUICPay"提示音。

多合一類型刷卡機
步驟一

店員掃描商品後啟動本次交易。

步驟二:

螢幕點選有QUICPay圖案的「其他」類別。

步驟三

點選QUICPay。

步驟四

手機貼近讀卡端進行感應支付。

常見問題

Ans:QUICPay是由JCB國際組織所開發,用以支援日本規格的感應支付服務,在日本當地QUICPay有超過一百萬台刷卡機,在三萬家以上的合作廠商提供感應支付服務, Apple Pay 透過與JCB合作多提供一組QUICPay代碼,讓JCB卡友綁卡 Apple Pay 也可以在日本當地進行感應支付。

Ans:是的,聯邦JCB吉鶴晶緻卡,為目前 在日本海外首創,可提供多一組QUICPay代碼用以支援於日本交易使用。

Ans:在日本目前有百萬台以上的QUICPay刷卡機可以方便您進行感應支付,因特約商店眾多詳細合作商店請點選QUICPay 商店官網參考。

Ans:如果刪除 Apple Pay 綁定聯邦JCB吉鶴晶緻卡的JCB裝置代碼,那QUICPay裝置代碼將一併被刪除,無法單獨保留。

Ans:請留意,吉鶴卡綁定 Apple Pay ,於國、內外綁卡及進行感應交易,手機僅支援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SE2或是iPhone X以上,並請將iOS更新為最新版本。

Ans:有,因收單清算途徑不同,故僅會視為是在日本的國外刷卡交易,帳單交易明細前並不會帶有行動支付”+”號。